瀏覽人次: 5536

管科營

招生對象:全國高一高二學生及應屆畢業生
舉辦地點:新竹市國立交通大學
主辦單位:國立交通大學管理科學系

簡介:
交通大學管理科學系藉由舉辦為期五天四夜的管科營,除了讓學員們對大學生活有初步的認識,我們還精心準備了一系列的企管相關課程,體驗管理領域的奧妙與吸引力識,引發學員們對管理的好奇心和動機,並且在營期間安排企業參觀訪問、禮儀課程、國標舞會及晚宴等活動。期待因著這樣的機緣,激發對管理有興趣及熱忱的學生,期望能在這五天讓學員留下美好難忘的回憶,並且未來他們能夠加入交大管理科學系這個大家庭。

使命:
交大管理科學系在校友催促及國家社會需求下,於民國六十年設立。一個系(所)的生命力是以它滋生新知識的能力來衡量,而滋生新知識的能力則是透過學術研究來達成,因此,管科系(所)除了透過教學活動為國家培育經建發展所需的高級管理人才外,還擔負著藉由研究開創新知、領導學術的使命。本系的畢業學生遍及國內外公民營及學術機構,以優良的推理、執行與管理能力,承續了本校優良的學風,為國內外傳統管理訓練注入新生力量。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4%BA%A4%E5%A4%A7%E7%AE%A1%E7%A7%91%E7%87%9F/139069470458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