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5895

企管營

招生對象:全國各大專院校學生(不限科系),預計招收學員80名。
主辦單位:全國大專院校企業管理學系系學會聯合會。
承辦單位:國立交通大學管理科學系系學會。

簡介:
近幾年來行動裝置的普及、社群網絡的蓬勃發展以及資訊數位化的浪潮,帶動了新一波的商業革命。身為新一代的企業管理人才,必須擁有觀測「市場變化」的敏感雷達,然而好的「行銷」功夫就更顯重要了。「行銷」,就是通過創造,並和他人交換產品和價值,以滿足需求慾望的社會和管理過程。成功的行銷就是能夠把企業與領導者的願景和方向,貫徹到公司組織流程之中,傳達到消費者心中,引起共鳴進而得到認同更拉近彼此之間的關係 。
所以本營隊以打造行銷 DNA 為今年主題。希望藉由此一系列課程讓學員學習如何將自我以及團體的核心概念及精神加以學習詮釋及表達在擁有良好的產品及想法外更預先為自己準備一個充分良好的舞台來呈現自己使得投資者以及消費者甚至只是聽眾都能被打動而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傳達公司或是自己的理念及產品。

使命:
此活動將讓大專生於理論與實務之間具備更寬廣的思考空間,並對企業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與了解,於學術與企業之間結合,學以致用。
1. 藉由專業的講師和精心設計的整體課程開拓全國大專院校優秀青年前瞻視野,培養獨立思考、大膽創新的能力。
2. 發掘洞見觀瞻、充滿野心、具有濃厚企業精神和企業文化、潛力無窮的公司企業,進而與其進行合作,期待與全國大專院校優秀青年激盪出耀眼的火花。
3. 個案競賽搭配企業參訪,使全國大專院校優秀青年結合理論和實務,以團隊合作的方式,提出無限想像的專業提案,突破性地解決企業提出的難題和挑戰,創造出1+1>2的合作。
4. 藉由企業和學生的接觸,有機會作近距離的溝通,企業能發掘新一代年輕人的可造之處;全國大專院校學生能更了解企業思維,進而充實自己,以成就出企業可用之才。

http://bacamp2015.weeb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