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年度第二梯次出國交換獎學金開放申請至10/27(五)

  • 2023-09-19
  • 鄧楷琳
有關112學年度第二梯次出國交換獎學金將於即日起至10/27()止接受申請,申請之重要注意事項如下:
 
1. 大學部學生:身分分為A類(一般優秀)及B類(優秀入學)兩種。學生將申請件繳交至系辦。系辦請認證申請B類獎學金學生之3門英語授課課程,申請當學期(112-1)正在修也可以,期末國際處會去確認是否通過。A類獎學金目前已無3門英語授課課程規定,但同學仍可填寫,納入審查評選項目。亞洲地區交換者,在校排名百分比需50%內;其他地區交換者,在系排名百分比需20%內。
2. 研究所學生:學生僅可申請A(一般優秀)獎學金並將申請件繳交至所辦。在校成績符合獎學金門檻,研究所同學在校成績門檻為GPA3.7以上。
 **請提醒學生除繳交紙本文件至系所外,同時填寫線上申請表(若只有填寫線上表單無繳交紙本為無效申請件): https://forms.gle/NEaPza9Lq2jFUQxj8**


時程如下表:
截止日期 受理單位 業務說明
112/10/27
下午5時前
學生繳件至所屬系所辦公室 l   收件並確認資料填寫無誤
l   提醒學生填寫線上申請表
l   驗證大學部學生修習英語授課課程(B類必備)
l   系主任/所長簽章
l   排序並登記在申請表(B類申請件免排序)
112/11/1
(配合11/6院行政主管會議)
系所送件至所屬學院 l   系所辦送申請件至院
l   院長簽章
l   排序並登記在申請表上(B類申請件免排序)
112/11/24 學院送件至國際處 l   國際處統整所有申請件並再次檢視申請資格
112/12/15 國際處 l   召開國際獎助學金委員會審理獎學金申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