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年度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管理科學系碩士班暨在職專班新生報到通知

管理科學系112學年度碩士班暨在職專班新生報到須知:
一、報到日期:112年5月5日(星期五)
     報到時間:13:30~14:00入場,請預留時間全程參與以了解新生資訊。
 
時間 項目 內容
13:30~14:00 簽到入場 管理一館地下一樓辦理報到,領取新生資料。
14:00~14:15 主任致詞 系主任及在職專班主任致詞。
14:15~16:00 新生資料說明 ü      表格填寫說明
ü      研究生注意事項(包含車證等各項申請、暑修及未來選課資訊等)
ü      Q&A
16:00 結束  


二、報到地點:陽明交通大學新竹光復校區管理一館地下一樓辦理報
報到時請出示身分證供核對。


三、繳交資料:
1. 大學畢業證書正本及影本1份
當場驗正本,繳交影本(請自行影印)
中文畢業證書(請不要繳英文版證書);如持有國外學歷請按照國外學歷驗證辦理;或大陸學歷也須按照規定辦理。
應屆畢業生尚未取得畢業證書者,現場會提供切結書填寫,待收到畢業證書後再補交即可。


2. 大學成績單影本或其他有助於抵免課程資料
 (用途:抵免先修課程--經濟學[大學須修畢6學分]、會計學[大學須修畢6學分]、統計學[大學須修畢6學分]、管理學[學須修畢3學分] )每科均需個別附一份成績單(如:若要抵免經濟學和會計學就需要二張成績單)商業智慧分析組先修課程僅統計學一門課。
請自備螢光筆標記可抵免的科目。若無須抵免先修課則無需繳交成績單。


3.  2吋相片(脫帽證件照) 1(黏貼現場發放之系所學生基本資料表上)
相片背後請填學號姓名。


四、若當天無法報到者,可委託家人或是朋友代為辦理報到(相關資料亦須全部備齊),並請自行提供委託書。


五、逾期未報到者,以放棄錄取資格論。


※若要放棄錄取者請先回信,且請填寫放棄聲明書回傳,謝謝! 
附上放棄聲明書,提供需要的新生使用